小我何求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当雨水划过你脸颊
当全世界都让你为难
我可以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让你感受到我的爱

当夜幕低垂星光点点
当没人替你拭去泪水
我可以抱着你 直到永远
让你感受到我的爱

我知道你还没有下定决心
但我永远不会让你伤心
从我们相遇的那刻起
我就已知晓
我从未怀疑你该属于谁

我愿食不果腹,遍体鳞伤
我愿在街头触地爬行
我愿为你做任何事
让你感受到 我的爱

狂风暴雨在巨浪中肆虐
这悔恨之意也是如此
虽然风云多变
捉摸不定
但这都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我可以让你开心,
让你美梦成真
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为你走到天涯海角
让你感受到我的爱
让你感受到我的爱

——Adele 《Make you feel my love》

评论

热度(1)

© 小我何求 | Powered by LOFTER